今天入手的~
現有的一些!

我非常非常喜歡囤畫具...............................而且喜歡囤比較好的。
雖然我畫的不好...但是我忍不住把零花錢砸到這個無底洞上。
就像是顏料,買了梵高的固體還想要歌文的固體...還有幾隻毛筆...還有,還有....救命好多。
管裝顏料也..
我都用得到啦。
所以不算浪費...都用的是自己的生活費和工作賺的錢!所以我還蠻悠然自得的!(打
因為這個愛好...我在紙升值前堆了300g的霍多夫兩袋,還有同克數的阿詩和拉娜,還有一本康頌...阿诗真是...我个人不太喜欢用...也用不好...我真的超爱霍多夫的,真是好用啊,紋路也很舒服!買的時候比阿詩便宜呢!❤❤❤

今天入手了一直想要的彩色墨水~~~超開心!

 

最近忙到沒有時間和精力上網,沒有幹自己的事情的時間。不過好滿足!!!

其實也就才三天啦,過的很快,一般都是5點多吃了東西6點鐘倒頭睡到10點起床,然後上網看看圖片就得下。

遊戲沒時間玩,QQ都懶得上...實在是,太累啦................
抱歉啦...

评论(4)
热度(1)
© 上至黄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