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队的大家纷纷投了第一周的稿..于是我看着房间没人也赶紧搞了一搞。
绘色谱的人设...初步补完版。
和阿诺家孩子的互动XD.
睡前涂鸦(。
睡起涂鸦(。
永夜的时候和毛毛家孩子的互动..未完....但是后面想不到了啊...
pm企划人设..因为画风和企划太..不兼容,而且没有精力....所以就...没去

绘色谱和永夜之歌....还有些没放上来过的涂鸦..

要放寒假了!!!!!!!!!!耶!!!!!

学校的事忙完了!耶!!

 

被问了几次笔刷之后,我截来发一下,这是家里台式机的笔刷参数...但是笔记本的sai其实比较好用...不过这个糊起来也挺方便的?!...我是一笔刷走天下的人(不)..不过现在学了用发光图层和水彩笔刷就好很多啦!!!基本上画线和上色都是这个笔刷!昂!快调出适合自己的刷子吧...这简直是懒人的福音..(等等怎么开始传销了。

我画画没有完整的步骤?!之前想自我陶醉于是截图了一份,但是都没存...大概就是用什么颜色打稿就用什么颜色当主要色调...(非常喜欢用红色画草稿)然后图是一层画完...画完之后就开始新开正常图层做效果...刮来刮去,然后就是发光图层了....

评论(28)
热度(43)
© 上至黄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