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我们综合材料课程的作业...

我选的题材是花鸟鱼虫....想到什么就画什么。

黑色是樱花的水粉,因为特别厚重,之前刘寿翔老师就是推荐的这个,因为特别的深..

纸是康松300g,很平...仿佛卡纸...用这个画素描很棒。

这次因为不想找素材(素材有版权问题)所以就画了插画,主题是脑内世界的花鸟鱼虫。

在这里我一定要说一句话...

“感谢世界上有珠光媒介剂的存在!!!!!”

媒介剂和水粉产生了奇妙的,仿佛皮革纹理的效果...我觉得应该是含有颗粒剂的成分吧。

上了珠光的纸完全就是贺卡效果嘛!银光闪闪对着光简直要刺瞎了我 ....

这次课程导致我试了超多媒介剂的,第一个星期完全在玩嘛!

...牛胆汁...颗粒剂...阿拉伯树胶..滴管涂改液....丙烯调和剂......喷漆....

不过我综合媒介也是因为这个课程才开始实验的,超有趣啊!!!!!

颗粒剂超有趣,颜料和水分离开之后产生了非常奇妙的效果...干掉之后感觉很棒,不过我完全没有兑水....(

阿拉伯树胶相当于水彩的定画液,可以买一瓶用来保存作品,比较便宜,画材店基本都有的!如果不想用工业原料用自己处理过的鸡蛋清也是可以达到同样效果的,处理方法也非常简单...兑水摇晃均匀之后用丝袜过滤一下..但是具体兑水比例我忘了,重点是记住是...只要鸡蛋清。

阿拉伯树胶一定要掺水...我就是没有掺水...直接喷上去超黄.....不信吗...你们拉上去看看最后那张画是不是有一条黄色的水迹啊....

然后画就会很亮因为上了保护膜,嗯,对着光果然黄色那块特别亮。

...牛胆汁听起来好血腥哟,据说是改变纸的吸水性还是吸色的...我忘记了(写错了,我重新百度了一下是让颜色鲜艳,然后增加流动性的....那我那张纸怎么办啊救命!!!!叫我不看说明!叫我不听课!!),因为仿佛..前几天我上了一层牛胆汁的纸...还躺在..我的抽屉里.........................要是没问题...我下星期就....试试...

说一下我的死党。

我的死党在LOFTER叫做胡大狗..哦不,不是狗。是胡大哥...我加起来快2两星期才搞完四张画,他第一个星期就搞完了8张一系列,真是个狗。

这个狗...哦不,是哥,把他的室友都画了一遍,没有节操的很,要是卖出去了估计肖像费都要出很多。  我每天在隔壁班看他画画的速度都感到一阵心悸...真想宰了他啊但是今晚我却请他吃饭了...

好好吃饭,好好画水彩,好好睡觉...

胡狗就是秉持这样的信念在活着的吧...

评论(57)
热度(97)
© 上至黄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