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生期间的一些。用的是霍多夫的纸和梵高固体颜料。

不敢乱打这个tag..所以都是涂鸦

我差点死在香格里拉..

 

火车意淫了三角头和护士..手机第四天就坏了什么都查不到,没有对照画的很ooc大家不要太在意..今天没有画东西懒得动手就po之前的图.....我要不要试试用水彩画一下插图啊....但是不敢用啊。

盾子版本的狛哥画的超开心..涂鸦全都是火车上画的...还有一些太难看就不放上来了,尽管这些也抖的要死...总之..恩..十几天都在到处玩,没画什么东西,现在回来又倦的狠,我是不是又进入自我唾弃期了啊...不过想想,我觉得更可能是因为睡眠不足才想东想西的。

 

恩,一定是这样。

评论(33)
热度(61)
© 上至黄泉/Powered by LOFTER